• +886-2-2531-2309

最新消息

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展 - 優禘參展

        

「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展」乃中國地區一年一度的橡塑膠產業盛會,優禘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也未缺席,於上海虹橋展館展出優褅最新的產品研發與服務能力。橡塑膠業在近年來面臨巨大的產業變革,除了一貫性的環保塑料材質要求以外,橡塑膠行業更走向各種功能化需求,其中以醫療產品材料、汽車材料與高度環保材料為主。這些材料的革新與應用的實現,多半與各類添加劑息息相關,優禘為滿足廣大產業的需求,開發出一系列各種不同的橡塑料添加劑,應用於不同產業中。

為服務廣大眾多的中國客戶,在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展中,優禘股份有限公司(台北) 與 裕事達功能材料科技(蘇州)有限公司 展出一系列抗老化添加劑、無鹵環保阻燃劑與藍光吸收劑,並獲得大量觀展人員的諮詢。未來,優褅將持續秉著信賴與服務的原則,與客戶夥伴們持續成長。